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项目 > 正文

首创置业与人共合 开创新客户协同

房地产门户房天下   2008-04-28 10:59

在中国地产业转轨之年,当首创成都毅然抛出了“共合地产”思想之时,与人共合——这一崭新的地产发展价值观,无疑 了成都地产业对于人本主义、客户精神、服务理念、 理念、价值回馈、客户责任、居住文明等等问题的深刻反思,由此也全面开创了首创成都主导下的“新客户协同”时代。

中国地产业走过了许多时代,包括土地时代、资本时代、产品时代、营销时代、概念时代、创意时代等等。如今,在大型公司以综合营运参与激烈竞争的时期,中国地产业应该真正地考虑一个因素——人。在“共合地产”的价值观里,“与人共合”就是针对客户这一重要因素而全面考虑人本主义、客户精神、服务理念、 理念、价值回馈、客户责任、居住文明等等,全面开创一个以“尊重人”为主导思想的新客户协同时代。

与此同时,以“与人共合”为主导思想的首创成都“爱城艺术团”正式宣告成立,开创了成都地产业首例“大型客户协同平台”。一千名A-ZTOWN客户申请加入了这个以“公民公益”为价值取向的爱城艺术团。据了解,艺术团将以A-ZTOWN倡导的“爱成都,爱这城”为主导,将国际化公民文艺理念与成都本地民俗文化 融合,以公民艺术为载体传播“城市公益”。据了解,未来的爱城艺术团还会以不同形式与国际文艺机构开展互动交流,传播人文精神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

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